换车原因:
7年的waja cps一直发生漏油问题!黑油,牙油和汽油…到最后车的门把也断掉!直接恨下心换车了!
买车过程:
当时看了狮子2008,vios,Kia k2和k3,最后在k2和k3之间选了k2,因为那时已经有了forte!这辆k2我选了升级配件,简称k2 sedan x ,加了side skirting ,前后bumper,皮椅和lcd screen加倒车镜头!



目前里数已经到了13万km了,才发现这辆k2竟然这么冷~~门车,路上能见度两只手都算完了!好吧!只能接受了,我也在这里分享这辆k2的优点与缺点!
优点:
- 便宜又大块,以当年2016年,Rm70千,6粒airbag,皮椅和基本安全配备,她都有!
2.车身低,跑高速和扫弯很稳,但是也是一个缺点!
3.高速加速很快,110km/h加速到150km/h很快,不像一辆1400cc的车!
4.隔音对得起她的价钱,比同级对手好!
5.方向盘很轻,适合市区穿梭!跑高速时方向盘会加重,得益于她的电子方向盘!
6.七年了,车里竟然没有老鼠声!
缺点:
1.车身太低了,车头离地高度只有一个拳头加三根手指,容易敲到路面!最记得去bentong的时候,被那里的拦路敲到N次!
2.后座空间小,后面坐三个大人很挤!
3.那个LCD screen常常当机,但是就当机问题,到现在还好好的!没有借口换!
4.那两粒sport light是日行灯,用不到半年就烧掉!最后受不了叫sc帮我改去真正的sport light
5.动力在前段的时候有奇妙的underpower,后段却又异常有力
6.以70千的价格来看待她,似乎也没什么好嫌弃她了!😄

问题:
1.在第二年的时候,面对后车厢不能关,sc用了接近三个月时间才解决!
2.油盖不能开,sc也是花了两个月时间解决!
3.在第六年时,冷气压缩器的paiping破洞,造成漏gas,换掉花了Rm600++
其它:
1.驾了五年才换轮胎!费用Rm880,michelin xm2
- Brake pad一定要用原装!因为尺寸有一点不一样,刮到disc盘!用回原装就没事了!
这辆车用了7年,她的避震器竟然耐到现在,出乎意料的耐用!每次回sc都会问需要换吗?检查了都说不需要!
至于spare part难找吗?不会!虽然很冷门,但是很多part和rio一样,价钱也不贵!
至于油耗方面,目前平均油耗都在6.5l ~ 7.5l/100km,算不错了!
结论:
这辆车很适合在市区驾驶,跑高速也不错!7年了也没有带来任何烦恼和问题!不过保养方面还是尽量回sc做,毕竟是冷门车,外面的技术人员对她不熟!就好像我的brake pad问题,在外面换,结果伤到disc盘,回去sc才知道一定要原装!所以, k2是一辆不错的车!

(本文由iGarage.my Telegram群Khor车主实际体验分享,有兴趣了解详情的朋友可至我们群组了解https://t.me/+VEAiTCZ0xLJprM9x)






